秋刀鱼西多士

“就算散了也是漫天星辰。”

非常短的聊天题,昊翔睡前日常

23:48——

唐三打:你怎么还不睡?

一叶之秋:忘记开电热毯了……等会

唐三打:睡觉前记得关了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我每次都是睡着以后关的/托腮

唐三打:[删掉了不经思考打下的因为你傻,换成了王之蔑视.jpg]

于是两个人开始发表情包……

00:06——

一叶之秋:好,可以睡了

唐三打:嗯

一叶之秋:我可以打张新杰QQ电话吗

唐三打:别闹,快睡

一叶之秋:咦,你怎么还不睡

唐三打:因为你还没睡啊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他妈

一叶之秋:撩我!

一叶之秋:让不让人睡觉了

唐三打:你他妈看不出来

唐三打:我在等你睡觉吗

唐三打:还不快睡?

一叶之秋:让你撩我?!

唐三打:我没有……

于是两个人又开始发表情包,终于孙翔困了,去睡觉啦。

评论
热度 ( 62 )

© 秋刀鱼西多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