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刀鱼西多士

“就算散了也是漫天星辰。”

【喻黄】我从未见过如此苏的监考老师和如此可(shén)爱(fán)的流动监考

喻黄,带一点点昊翔

————————————————

【楼主】 请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O
    诶我跟你们说啊,这次考试在4班,考政治的时候很奇葩的居然有答题卷没有试卷!!!那个监考老师看到我们铃响以后还满脸期待的看着他,然后他满脸抱歉的告诉我们好像没有试卷!!!妈妈他好温柔我想嫁给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他和流动监考有迷之cp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2楼」 物地是多么寂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ID先哈为敬,你们的魔术师杰西卡知道吗!
    港真我们班主任和物理老师也很萌的quq

「3楼」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我没有
    又苏又温柔的仿佛是世界宝藏的老师多半是文科班的……我赌那个流动监考是某H姓语文老师hhhhhh-(¬∀¬)σ

【楼主】 请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O
    那个老师大概180不到点,中分,笑起来超好看啊啊,声音也好听qwq
    就是数考卷有点慢[捂脸]

「5楼」 糊你一脸寒冰粉
    ……………………最后一句话!我已经猜到了!

「6楼」 一碗鱼丸粥
    ……………………我也是!

>>>>>>>点击查看中间楼层<<<<<<<

「59楼」 喻总作业又没批完^_^
    悄悄的指指自己的ID不说话

[60楼] 头顶长fafa
    我也在四班!
    监考老师告诉我们没有试卷以后就开始打电话,大概就是让流动监考拿去找找有没有试卷,挂了电话后就听到外面很大声的“嘿老叶你们班多政治试卷了吗?队长他们考场居然一张也没有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怎么才两张……”“乐乐乐乐政治考卷多的都给我……”“政治考卷……”
    反正……这几句话几乎是没带喘气的就这么被说出来了,然后监考老师就很无奈,虽然我觉得听出宠溺可能是我耳朵有毛病,走到门口说了一句“少天,你轻点,他们在考试。”
    那声音!!!苏就一个字!

「61楼」 我听说学校禁烟

    少天,你♂轻♂点

「62楼」 和善的微笑^_^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说话,看图!
    〖喻文州is watching you .jpg〗

「63楼」 鱼温粥
    老师这个人偷拍你!@喻文州

「64楼」 喻总作业又没批完^_^
    老师这个人偷拍你!@喻文州

「65楼」 我爱六个核桃
    老师这个人偷拍你!@喻文州

「66楼」 物地是多么寂寞
    老师这个人偷拍你!@喻文州

「67楼」 一条咸鱼
    老师这个人偷拍你!@喻文州

>>>>>>>点击查看中间楼层<<<<<<<

「103楼」 学好地理才能离家出走
    隔壁三班考试的说实话很委屈真的,考前奶了自己一口是我的错,于是我考到一半就想去上厕所,刚好是班主任监考,于是他打电话给流动监考,依稀听见了流动监考blablabla了一大段话,大概意思就是没空,然后耿直的班主任残酷又残忍的跟我说——你要不等会儿另一个流动监考来了再去?
    好吧这还不算什么,不就是忍一会儿么!更残忍的是,路过四班的时候,传说中的,很忙的,流动监考!!!!站在门口和四班监考老师聊天啊啊啊啊啊(╯‵□′)╯︵┻━┻

「104楼」 炸秋葵呀炒秋葵
    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只有这盘炸秋葵还有点温度。

「105楼」 白切切切鸡
    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只有这盘白切鸡还有点温度。

【楼主】请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O
    哦哦哦哦哦对了,考到一半的时候监考老师出去倒水,然后换了流动监考进来,我坐在进门第一个,然后……被教做人了……

「107楼」 被文字泡支配的恐惧
    文科班的表示……烦烦安静起来真的超帅的真的,要是你觉得他不帅要么是他没有认真起来要么就是他被自己的文字泡挡住了!

「108楼」 夜雨神烦
    楼上的友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烦烦不安静也很帅好不好!他只是有点烦!

[109楼] 不对称是一种美
    这年头一个个都粉似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还有脸说x)

[110楼] 安静的美男子
    看到这里忍不住抬头看了眼让我们预习的生物老师……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为什么不说话!!!!!

[111楼] 快快把你的钱包交上去
    好奇楼主怎么被教做人了……

【楼主】 请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O
    我因为政治背的少,大题目基本两三行就完事,结果……
    “这位同学,你这样是不能及格的,你看看给你那么多行,你为什么就不能像写语文一样写满呢?什么?没背不知道写什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直到监考老师回来他还在说……我怀疑103楼可能就是这个时候路过我们教室的!

「113楼」 叶修饮酒一杯醉
    ……别提了,有一次历史是烦烦监考,大家都知道,历史大题目按点得分,能四个字就尽量别五个字,所以答题卷很空很空,然而……烦烦让我写满_(:з」∠)_不愧是语文老师

「114楼」 一条大江波涛汹涌
    我我我我我我我要补充!
    为了拯救水深火热的楼主,监考老师拆了根棒棒糖塞烦烦嘴里了,还抬了抬杯子问他要不要喝水qwq
    嘤嘤嘤发糖发的猝不及防qwq

[115楼]see my swoooooord
    猝不及防+1

>>>>>>>点击查看中间楼层<<<<<<<

「146楼」 在下唐日天
    物地的那两位是真的可爱qwq监考的时候羊习习玩了会儿手机被路过的昊哥看到了,直接走进来把手机没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楼」 中二少年更坚强
    然后全程趴桌上生无可恋看我们写试卷啊,跟小动物一样萌炸了!

「148楼」 和及格相依为gay
    有生之年能被这些老师监考简直此生无憾!

>>>>>>>点击查看剩余楼层<<<<<<<

【END.】
————————————————
写不下去了………………
强行结束_(:з」∠)_
真实经历外加小高考时候的脑洞w

其实那个生物老师是小周我会说吗ovo

评论 ( 20 )
热度 ( 3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刀鱼西多士 | Powered by LOFTER